穿越回到三国

赵浩然   2021-05-10 22:40:19   0

我一定要去三国时期,到蜀国找刘备。问问他,为什么五将全在,五位谋士也有三位在,他怎么还是输了?

走在大街上,我发现所有人的都向我投来奇怪的目光。我顺着他们的目光往身上一看。我T恤,牛仔裤,他们长长的汉服。怪不得,会这么奇怪地看着我。

我赶紧来到服装店,找了半天发现了一件合适的衣服。我转身问服务员:“有没有一五零的?”服务员疑惑地盯着我,感觉我脑子坏了。

哦哦哦,对了,这是古代。我随便抓起一件衣服,问:“这多少钱?”

“一百八十文。”

天啊,看着我手里的纸币,我有些结巴地说:“我…没…没钱……”

收钱的一听就生气了,对我吼道:“没钱,没钱还不快滚。”跑出店铺的时候,我看到一辆马车从面前经过。我一下呆住了,因为车上坐着的正是刘备。

管他啰,反正这次来的目的是找刘备,赶紧问问他。我扯着嗓子喊:“刘备、刘备——”

马车停了。车旁的士兵把我押到刘备面前,一位士兵对我吼道:“好一个平民,敢喊我们大王的大名,是不是活够了。”

刘备听到后制止了他,转头问我:“你刚刚叫我什么事儿?”

“我可以帮你完成大业。”

他一听这话,就让我和他到府里慢慢聊。

我跟着刘备来到刘府,刘备问:“你一个小孩儿,有什么本事可以帮我完成一统大业?”

“你看我,穿着这么不一样,我来自未来。我们避免将要发生的事儿,不就可以创造奇迹了吗?”

“难道我蜀国,最后没有一统中原?”

“没有。”

刘备一听大喊一声:“来人啊,把这个胡言乱语之人,给我抓住。”他的话音一落,两个士兵就冲了出来,像对待物品一样,把我抓住,捆绑起来。

就在这一会儿的功夫,张飞、关羽也冲进来了,诸葛亮摇着扇子也走进来了。全是大名鼎鼎的人物。我没忍住又呼喊了他们的名字。

刘备再次大喊一声:“这人一直嘟嘟囔囔,打他八十大板,看他还敢不敢胡言乱语。”这时,我觉得身后的士兵用一把刀把我的腰都压弯了。诸葛亮把嘴放到刘备耳边不知说了什么,刘备说:“我再问问你,为什么一直说要帮我蜀国?”

我回答道:“因为五将在你这儿,五位谋士有三位都在你手里,可你还是输了,也太无能了吧,我都看不下去了。”

这下刘备更生气了,大喝一声:“来人啊,把这人拖下去斩了。”

“天啊,太可怕了,我要回去。”我这一声居然起到了作用,一下回到了现代。我的耳边听到刘备最后说了一句:“难道他真的是未来之人,可以帮我完成统一大业之人?”

哎呀,我现在才明白了,刘备没有统一三国的原因,是我没有帮他啊。只可惜,我怎么喊,也回不去了。

上一篇:

下一篇:我最不喜欢听的一句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穿越回到三国”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穿越回到三国》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