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作文300字

韩思韵   2021-01-16   6

侏罗纪时代,是一个恐龙统治陆地的时代,霸王龙、甲龙、肿头龙、翼龙、箭龙都是有名的厉害角色。

那时候,火山经常爆发,恐龙们为了躲避火山岩浆的喷射,经常逃到海边去。等火山不爆发,再回到陆地上。

霸王龙是体型最大的恐龙之一,体长约12米,眼睛像人的脸那么大,头像一间房子那么高,体重可以达到20吨。它是食肉恐龙,动物们都特别害怕它。

甲龙体长约9米,它的眼睛像皮球那么大,背上有坚硬的悫,可以保护自己。它以植物为食,身体笨重,看上去有点像坦克,也叫坦克龙。它的尾巴力量特别大,可以把敌人甩飞。

肿头龙体长约5米,头部非常坚硬,上面有一个瘤子,可以直接把敌人撞倒。它是用两条后腿走路,也是鸟脚类恐龙。

侏罗纪世界距离我们一亿多年前了,真想穿越回去,看看真正的恐龙是什么样子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恐龙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恐龙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