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种事物的作文300字

吴宇航   2020-09-30   175

窃蛋龙是一类长相怪异的恐龙:手臂和尾巴上长着大片羽毛,牙齿退化,脑门很高,大长腿很善于奔跑,活像一只长着火鸡脑袋的大鸵鸟,人们在中国内蒙古曾经发现过一种体长8米,高5米的巨型窃蛋龙——巨盗龙。它们的体型比今天的长颈鹿还要高大。普通的窃蛋龙蛋也就成年人的手掌大小,而“路易贝贝”的蛋长达43厘米,有哈密瓜那么大,是普通恐龙蛋的10倍。古生物学家推测“路易贝贝”长大之后的体型,可能比巨盗龙更大。

根据“路易贝贝”这个小名,人们给这种巨型窃蛋龙起了一个正式名称,叫“中华贝贝龙”(Beibei long sinensis)。

中华贝贝龙是目前已知最大的窃蛋龙——给河南这个恐龙蛋数量世界第一的恐龙之乡又增加了一项世界纪录。现在,我们已经找到“中华贝贝龙”成年的骨架了。

你们喜欢窃蛋龙吗?反正我喜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一种事物的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一种事物的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