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光隧道作文600字

赵梓妍   2020-07-17   28

晚上睡觉前,我正沉浸在一本书中,突然眼前出现了一束亮光,晃得我睁不开眼,我知道自己可能掉进了时光隧道。

等我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热闹的街市。街上有挂着各种招牌的店铺,走在街上的是穿着古代服装的人:有的骑着马,有的挑着担,有的赶着毛驴,有的推着独轮车,有的悠闲地在街上溜达……天哪!这不是“清明上河图”吗?难道我穿越到宋朝了?我正站在桥边发呆,只见一个人骑着马,正往桥下走,人太多,差点就要撞上对面来的那乘轿子。这时,轿子的窗帘缓缓地拉开了,“咦!这不是可与姐姐吗?她也穿越过来了?”可与姐姐微笑地向我招招手,我赶紧也上了轿子。可与姐姐赶紧也帮我扎了个丸子头,换上了古装,她跟我说宋朝的女孩子只能在家绣花,不能抛头露面的。我心里想:天天在家做手工好是好,可是也未免太无聊了。“那我们要去哪儿呢?”“去学校吧!在这里叫私塾,不过里面都是男孩子,所以我们只能女扮男装去学习。”

很快我们就到了私塾。“你们两个这几天去哪里了?”先生很生气,罚我们面壁思过,抄《弟子规》十遍,好像那儿本来就有我们两个似的。私塾里就上国学、书法、国画、音乐,不上数学、科学,更不要说英语、信息、体育课了。同学们看起来都很面熟,放了学大家一起玩投壶、斗蛐蛐。要是我的iPad也带了来那真是太好了,可以教他们玩几个小游戏……

正玩得高兴,天猫精灵叫早的音乐声响起来了……赶紧起床上网课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穿越时光隧道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穿越时光隧道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