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越到三国作文500字

王政   2021-01-15   5

晚上,我正躺在床上看书,看着看着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杀过去!不能留活口,将这座城池拿下!”只听见有一个人在下达命令。

我立即起来,发现旁边不是墙壁,而是帐篷,飞身下床。我看见旁边放了一把青铜宝剑,立马手提宝剑飞奔击帐篷。只见一伙人正悄悄地溜进一个帐篷,我随之跟去,一看,被抓的人身长七尺五寸,两耳垂肩,双手过膝,面如冠玉,唇若涂脂。这不就是三国演义里地刘备吗?我提起宝剑攻打偷袭之人,成功救下刘备。

刘备对我感激不尽,封我为主将,还给我一万人马,让我好好带兵,我自然全力以赴,即刻攻下了一个城池。但因这个城池是荆州中部的一个郡,所以孙权当机立断派一万人马来追杀我们。我让一千士兵断后,其余的五千骑兵和四千士兵一起撤退,安排他们在森林里驻扎。

我则马不停蹄地飞奔回城与刘备商量对策,正当我们苦思冥想时,一个浑厚而又沉重的声音冒了出来,“大哥,要不让我去讨伐荆州!”一个身长八尺,豹头环眼,燕颔虎须,声若巨雷,势如奔马地大汉走了进来。

刘备高兴的说:“甚好啊!三弟,给你五千人马,讨伐荆州。”原来他就是五虎将之一的张飞啊!

只见张飞扭头对我说:“王将军,我们出发吧!”我们出门飞身上马,立刻飞奔回驻扎之地。

等我们到驻扎之地时眼前地场景让我们大吃一惊,驻扎地兄弟全部被杀害,没一个存活。

我正伤心着,看见有一块令牌——周瑜图,这时一个探子回来报告:“周瑜大将军正在设宴,看来是要准备庆祝!”

我捏紧拳头大喊道:“快,准备夜袭,一放箭救立马冲出去!”

夜晚,敌营里面热闹极了,有说有笑,我命令放箭,城墙上地数十个守卫已被乱箭穿心,我们冲进敌营内,大杀特杀,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让战斗变得轰轰烈烈吧!这场大战周瑜元气大伤只能退回主城。就在这时一声大吼:“你快醒醒。”我睁眼一看,妈妈站在我床边,

啊!原来是一场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穿越到三国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穿越到三国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