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穿梭机作文600字

余陈   2020-06-03   143

2045年,我的同学张一鸣发明了时光穿越机,可以穿越时光,回到恐龙时代。(开篇简洁。)

作为研究恐龙的专家,我迫不及待地请他启动时光机,带上我回到恐龙时代。

坐上时光机,张一鸣一声“坐稳”还没说完,只见眼前一道闪光,只觉得天旋地转,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一片森林中。(写出坐上时光机来到恐龙时代的速度之快。)下了时光机,这里百草丰茂,鲜花盛开。“恐龙呢?”张一鸣好奇地问。“别急。我们翻过那座山就可以看到了。”

我们坐上空中飞行器,飞过山头,哇,眼前是一片视野开阔的丘林地带,大大小小的恐龙密集其中。天上的大鸟在盘旋着,地上的恐龙有的在休息,有的张口血盆大口,撕咬着猎物。“(描写了恐龙世界的景象。)这儿是霸王龙的老窝!”我兴奋地说道,“今天,我们要抓一只小恐龙带回去研究研究。”张一鸣一听,连忙摆手说:“不行,不行,霸王龙可是地球是最凶狠的恐龙之一,我们两加在一起,还不够塞它的牙缝呢!”“别怕,跟紧我,我有捕龙神器。”(写出高科技发明——捕龙神器。)

我们下了飞行器,悄悄地来到了一只小霸王龙身后。我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高效麻醉枪瞄准它,损扣动扳机,小恐龙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倒下了。乘着小恐龙爸爸妈妈还没有发现,我立即启动了智能机器人“变形金刚一号”,用网套住小恐龙,挂上飞行器,向时光机飞去。(细致描写了通过捕龙神器抓捕小恐龙的过程。)这时,小恐龙爸爸妈妈发现了我们,发了疯地追赶着我们,有几次,高大的霸王龙向空中奋力跃起,险些碰到飞行器,看到霸王龙那长长的、锋利牙齿,我和张一鸣吓得直哆嗦。“真险啊!”

很快,我们把小恐龙装进了时光机,返回了2045年的地球。第二天,“史前恐龙重回地球!中国科学家又立新功!”世界各大报纸纷纷报道。“什么时候,我们再回恐龙时代,抓只大点的霸王龙回来!”这一次,张一鸣向我主动提出了邀请。

“别急,等我把小恐龙研究透了,还要送它回到爸爸妈妈身边呢!下一次,我们要坐时光机回到恐龙时代,主要采集几枚恐龙蛋回来研究。”(故事的结尾令人遐想。)张一鸣听了连连称好!

作文点评:小作者想象自己回到恐龙时代,捕获一只小恐龙的情景。捕获小恐龙的情节,描写尤其精彩,扣人心弦,紧张刺激。文章想象力超级丰富,“时光穿越机”“空中飞行器”“高效麻醉枪”“智能机器人‘变形金刚一号’”一一亮相,这些高科技产品给文章披上了科幻的神秘色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时光穿梭机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时光穿梭机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