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穿越到西游记

肖昊辰   2021-09-20   1

哈喽!我是肖昊辰,可惜我堂堂一个小帅哥,却在西游记那个时代卖手机。

事情是这样的,本来我还在书房里看着《西游记》呢!可是当我打开人物介绍时,书里顿时金光四射,慢慢地包住了整栋房子,我马上发现房子里的物品开始变形,变成粉末不见了。外面的景物也改变了,本来高耸的高楼大厦不见了,花草树木也不见了,现在我的眼前是无边无际的古代街市。你看,那边人山人海正在看杂耍,东看看,西瞧瞧,仿佛一双眼睛根本看不尽这景色似的。

可是,我发现要有钱才能生存,于是我掏出了我带在身上的两台手机拿在手里,开始吆喝:“买手机上毛豆,三千元,三千元;卖手机一百元,先到先得哦!”突然,唐僧师徒四人出现了,唐僧问:“小施主,请问这是什么东西哪?”“哦!师傅,这是手机。”我回答到,唐僧刚想开口,孙悟空就上前提醒唐僧:“师傅,这个人可能是白骨精变的,要小心啊!”但,我也提醒他们:“用手机可以跟高小姐、嫦娥姐联系交流哦。”猪八戒一听立刻眼冒金星说:“这台手机我定了,请问几元一台啊?”我说:“100元一台。”可是,孙悟空忍不住了,挥起金箍棒,把我打晕了。当我醒来时发现,我的口袋里多了100元,我高兴极了。

几天之后,我又回到了现代,一看手机被吓了一跳,猪八戒给我发了上万条消息,内容全都是:“手机没电怎么充电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现代穿越到西游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现代穿越到西游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