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时空穿梭机作文600字

肖景天   2021-04-14   0

世界那么大,人才常常会有一些奇思妙想,想发明一些神奇的东西,我也不例外。我妙想设计一种会穿越的时空车,坐上它就可以带你去你想去的时空目的地。可以是以前,也可以是未来。

穿越时空车,不同于汽车、摩托车,不用加油,有着优越的性能。它的样子很独特,是个大型的球体,像个小碉堡。车身全是金属的,四周还环绕着绿色的光,这光不但将车点缀得耀眼神气,更是时空车的能量来源。绿色的光来源于太阳,金属的车身面板吸收了太阳光后,最终变成了时空车的能量。球体上方有个隐形的大门,通过人脸识别,车门会慢慢打开。球体的下方有两个车轮,方便行驶。进入车内,映入你眼帘的便是高科技的智能化操作平台,有“时光平台”、“探测平台”、“雷达平台”等,时空车既可以在地面行驶,也可以在天上飞行,当它飞行时,两个车轮便会自动收起。

时空车能带我回到过去,如果你想去白垩纪时代探寻恐龙的足迹,搭上它就会飞块地向前行驶,进入一个蓝色的“时空穿越门”。门内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看不见任何东西。不过没事,过几秒钟后,你就会到达目的地。它还可以让你避开难过的事呢,如果你不幸遇到意外,搭上它就可以重新穿越至原来的时光,让你避开意外。

时空车还有更神奇的呢!它还可以穿越未来,让你看到未来的世界。假若你想看看10年后大武汉的变化,只需在时空平台输入“2031”数字,它便像火箭一样“蹭”的一下窜上天,不一会儿功夫,大武汉2031年崭新的城市面貌便呈现在你的面前。那个时候,你还可以看到穿越时空后自己的模样,或许2031年的我正在武汉的某个大学专心读书呢!

这就是我设计的穿越时空车,希望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我能开着这辆神奇的车子去我想去的地方。大家可别小看我的想象力,等着瞧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奇思妙想时空穿梭机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奇思妙想时空穿梭机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