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成绩出来了

陈秋歌   2020-08-17   184

昨天我们的数学老师给我们考试了,今天分数下来了,我考了89分。我们班最高分是110分,他叫王安旭,是我们班成绩最好的。我们班女生中成绩最好的叫周希,他俩是我们的学习榜样。

今天中午放学,妈妈来接我,我告诉妈妈昨天数学考试的分数出来了,“妈妈,我考了89分,我感觉自己考得不好,你回家打我吧!”妈妈温柔地说:“孩子,妈妈不打你,妈妈越打你,你会越笨。你要慢慢学,下课了,别人出去玩,你还在教室里学习,这样,数学语文都能考满分了。上课时你不会的,下课问问老师,就知道了。孩子,加油!”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很感动,暗暗发誓下次考试一定要考出好成绩。

以后我就按妈妈说的去做,我要加油,努力学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考试成绩出来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考试成绩出来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