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恐惧

赵柏淳   2020-08-17   14

有时大家都为自己感到很自豪,对我来说,我最自豪的一件事,就发生在这个星期六。

我去哥哥家玩,一个大哥哥新买了一些摔炮。大哥哥手背后,拿着摔炮,那时我们正在玩跳大步,你一步,我一步……

然后,“砰”一声,我说:“快跑,是大哥哥的摔炮。”然后又是一阵“砰砰”声,我和哥哥都不敢下来了。我们上楼向外看,没有人了,哥哥说:“别下去!”我说:“为什么?”哥哥说:“你看见人没有?其实他在门旁,等我们出去时,他就拿摔炮吓我们,我们会被吓尿的。”我说:“我不信。”“不信,你就去试试。”哥哥说。我说“好。”

我一下去,一个人也没有。于是我也上楼拿了一盒摔炮,最后我和哥哥大胆地玩摔炮了。

原来摔炮一点也不吓人,我战胜了恐惧,我为自己感到自豪。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战胜了恐惧”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战胜了恐惧》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