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庞锐羽   2019-10-12   28

九月一日,《开学第一课》举办了一场真挚、生动、感人的爱国主义公开课。

对我来说,这一课让我记忆犹新。这一课,朴实之极,却又热血至极。这一课才是真正的“群星闪耀”。

这些闪耀的群星是:九十五岁高龄的白公馆脱险志士;我国第一代高山运动员贡布;海口舰原***委员严冬;“嫦娥四号”总设计师孙泽州以及澳门濠江中学校长尤端阳。各自讲述了他们和五星红旗命运的感人故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正是这些“群星”普照在中国的大地上,中国这片热土才逐渐繁荣昌盛。因为中国人他“创新”、“探索”,他“团结”、“拼搏”。

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颗照在中国大地上闪亮的星星,那中国就是地球的太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