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如飞的蜗牛作文250字

侯良皓   2020-08-03   71

从前,有一只蜗牛,它的速度惊人,所以它的名字叫闪电蜗牛。

这一天,甲虫们举行了一场五百米赛跑,第一名可以得到奖杯。有很多昆虫来了,有蚂蚁、蜘蛛、蚱蚂…那只闪电蜗牛也参加了。闪电蜗牛来到了赛场,那些昆虫看见了闪电蜗牛,一边嘲笑它一边说:“哈哈哈,就你那速度还想得到第一名,我看你还是快回去吧!”“我才不回去,等比赛开始我会让你输得心服口服!”蜗牛说。

比赛开始了,闪电速度般的蜗牛瞬间结束了比赛,得到了第一名。所有昆虫都惊呆了,说:“你…这不可能吧!”“我的速度就是这样的。”闪电蜗牛回答说。

闪电蜗牛开心地抱着奖杯回家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健步如飞的蜗牛作文2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健步如飞的蜗牛作文2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