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蜗牛的日记300字

刘一辰   2020-09-12   35

我家来了几位小客人,它们就是可爱的蜗牛。我很喜欢它们,也经常观察它们。

蜗牛可爱极了,它背着一个壳,就像穿着一件坚硬的外衣,保护着它柔弱的身子。蜗牛有两对触角,一对长,一对短,像两根细电线,眼睛长在一对长的触角上,小小的像黑黑的芝麻。那张小得不能再小的嘴巴就长在短触角下面,与其说是嘴巴,倒不如说是一条缝。

蜗牛行走主要靠腹足,它走起路来非常有趣,能像吸铁石吸住金属一样吸住物体,再伸展自己长长的身体,像战士一样匍匐前进,并且还会一路留下一条长长的粘液,还时不时拉点“便便”,以证实自己曾“到此一游”。

蜗牛属于贝壳类软体动物,它喜欢潮湿、阴暗的环境,它很喜欢吃菜叶。蜗牛吃起东西来可慢了,我把它放在一片菜叶上,等我写完作业,它才吃出一个小小的圆洞。

我喜欢我家这位可爱的小客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观察蜗牛的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观察蜗牛的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