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快乐作文300字

向书瑶   2020-08-02   23

快乐是什么?快乐无处不在,只要你仔细观察,快乐就在你身边。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和妈妈一起去看植物园,没理的薰衣草,薰衣草有紫色的,蓝色的,还有粉红色的,香气扑鼻,令人沉醉。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自己一个人专心致志的看书,我会看不同类型的书,比如说历史书,科学书,还有成语书等等。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爸爸妈妈一起去滑雪场滑雪的时候,我既害怕又兴奋还很好奇,突然教练走了过来,他对我说:“孩子想滑雪吗?”妈妈就问我想不想滑雪。我激动地跳起来,连连说想。经过我的一番努力,我成功的从高级滑雪道上滑了下来,然后教练对我说:“孩子你可以一个人滑雪了”。我非常惊讶。就和爸爸一起玩儿地不亦乐乎。

我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了,我的快乐是欣赏美景后的好心情,阅读中学到的知识,面对困难挑战自我和战胜困难的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寻找快乐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寻找快乐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