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作文600字

谭朝鹏   2020-07-30   21

最喜欢的游戏是“砸鸭子”,它真的非常好玩,我几乎每天晚上都跟小伙伴在楼下玩。今天晚上刚吃过饭,我们几个小伙伴又不约而同地来到了楼下,开始玩“砸鸭子”。

游戏的规则的是这样的:首先,游戏分为两种角色:一群鸭子和两个猎人。猎人需要用球砸死所有的鸭子才获胜。球分为两种,分别是冰冻球和普通球。球从一个猎人手里抛出,直接被对面另一个猎人接住,中间所有的鸭子都会被“冰冻”,这个就叫冻冻球,当球又被抛出时,鸭子就解冻了,每次被球砸中,鸭子就减一条命。如果鸭子的命都被砸光了,鸭群就输了,如果规定时间里,还有幸存的鸭子,猎人就输了。此外游戏开始时还有5个特殊的送命球,就是猎人向背后抛球,谁接到谁就会增加一条命。

游戏开始了,我是一只鸭子,我一直拼命躲闪,也很幸运地接到了4个送命球,我也大声地呼叫其他同伴小心球,以免球砸到我们,不幸的是我的同伴们一个个被砸中都out了,最后只剩下我们三只鸭子了,每个人也只有一条命了,猎人抛球的速度非常快,我们躲得也累死了,但还是逃不过猎人的魔爪,“砰”的一声,我被砸中了,遗憾地退出了场地。最后猎人胜利了,我们很伤心,但我们还是要鼓起精神,下一盘争取赢。

当我是猎人的时候,那才叫真的爽,我举起球,快速地向鸭群砸去,鸭子们四处躲闪,虽然我砸死了好几只鸭子,但很不幸,这次鸭子胜利了!我们的欢呼声,尖叫声充满了整个小区……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快9点半了,我们都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游戏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游戏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