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

杨逸梵   2020-07-30   71

这是一个周末的下午,爸爸带我去广场骑车。到了那里,爸爸把我的自行车辅助轮拆了。我想:这是要教我骑双轮车了吗?我有点忐忑不安。爸爸好像看穿了我的心说:“你已经骑了一段时间辅助轮了,骑得很不错,今天我们来挑战一下双轮自行车。”

我的心儿在怦怦乱跳,响得仿佛五米外的人们也能听见。我颤抖的双手扶着车龙头歪来歪去,爸爸说:“思想集中,别有杂念,越想越怕,想想开心放松的事儿,比如海南三亚。”但不管怎么想,总会想到自己马上将要摔一大跤,我的心儿又跳了起来。果然龙头一歪,我从车上摔了下来,趴在地上爬不起来了。

爸爸跑过来,双手将我扶起,有力的大手按了按我的肩膀说:“这下心里的石头放下了,摔都摔了就没什么好怕的了,我们再试一次,好吗?”我点点头,鼓起勇气爬起来接着骑。没一会儿又摔了,又爬起来又摔。就这样一次又一次。不知过了多久,我的腿都摔青了,手都摔紫了,但是摔的次数越来越少了,在车上的时间越来越长了,越来越稳了。

慢慢的,终于可以晃晃悠悠地自己骑一段了。我开心极了,回头朝爸爸会心地一笑,爸爸也伸手跟我比了个yeah的姿势,我激动得心怦怦跳,我终于学会骑车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