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作文500字

张昱佳岐   2020-12-28   5

今天,赵老师像平常一样淡定的走了进来,我还在想今天又会有什么好玩的事。只听赵老师说:“今天,我们要到作文班楼下的空地玩游戏。”原本安静的教室顿时炸开了锅,同学们迫不及待的想赶快开始这有趣“物资征集”游戏。

游戏规则是:“哪班在老师要求时间内最快完成收集物资任务的个人或班级为胜。”老师让我们把能带的东西带上,同学们有的急切的把包背上,有的把凳子抬着,还有的连教室卫生角的扫把、拖把都不放过。就这样,我班浩浩荡荡的大队伍雄赳赳气昂昂地出发了。

到了目的地,赵老师胸有成竹地上了台。游戏在一阵口号声中开始了,出乎意料,我们要寻找的第一个物资居然是三只“袜子”,大家在一阵惊讶声后,立刻弯下腰脱下袜子凑齐数后交给王老师,王老师被臭得连连后退,同学们还紧追不舍。突然,不速之客从天而降,有一只袜子飞到了王老师的头上,逗得大家捧腹大笑。赵老师见状,忍住笑连忙说:物资“只能陆运,不能空投”。

一阵大笑后,赵老师又需要物资了,她说需要一个"粉色发夹",我慌了一下,咦?天助我也,我今天戴的不正是粉色发夹吗?取下发夹,我健步如飞地跑了上去交给了王老师,大家也一窝蜂地跟着跑了上来,把我挤得不知东南西北,最后我还是赢得了奖品,我十分开心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从这个游戏中我学会了做事不能拖拉,凡事要积极应对、快速反应。这个游戏可真有意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游戏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游戏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