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的真高兴三年级作文350字

张景天   2020-07-23   76

春游啦!春游啦!春游的消息就像长了翅膀一样传遍了学校

睡觉前,我一直想着“春游”二字,“春游”二字一直刻在我脑子里,使我没有一点睡意。“我睡醒了”,然后问外婆几点了,“一点”外婆说。啊?外婆从不向我说谎。我就慢慢地睡着了。

经过一晚的折腾,天亮了。我想,时间是个调皮鬼,我叫它快它就慢,叫它慢它就快。总之,六个字,爱和我唱反调。

周五八点,我们去春游了。一路上我们唱着歌,不一会就到了。开始我们去打气炮弹,我们男孩子觉得特好玩儿。终于轮到我了,我把一个子弹放进玩具枪里,早已做好命中目标的准备,我从瞄准镜里一看,在左上方有个小白点,调整白点向右一看,目标已在我的眼前,然后……“叭”的一声,我打中了目标,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接下来,我又玩了划船,还唱起了歌:“让我们荡起双桨,在风中乘风破浪”。我发现船在水面上开始打转,就拼命地划啊划啊。这时我才发现船离岸已经很远了,所以就把桨给张芮嘉了,我自己就用手代桨划,在我们全船人的一起努力下,船就像汽车一样一下子全速前进了,一会就到了。

我们玩得太开心了,这次春游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次玩的真高兴三年级作文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次玩的真高兴三年级作文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