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的真高兴三年级作文

林瑄倪   2020-08-11   25

今天作文课,老师说要来玩吹泡泡,我的心情既紧张又高兴

开始吹泡泡了,我先拧开瓶盖把一根带圈的小棒拿出来,接着我用小棒蘸了一下泡泡水,然后用嘴巴对着圆孔吹。我鼓起腮帮子,轻轻一吹,泡泡就出来了。泡泡像快乐的小精灵一样轻盈地飞舞着,我高兴地笑了。

看,小泡泡的颜色多漂亮啊!有红的,有绿的,有黄的,还有蓝的……真是五光十色!

大家吹出来的泡泡各种各样:有的泡泡一串串的,像一只只毛毛虫;有的泡泡小小的,像一个个透明的水珠子;还有的泡泡又大又圆,像一个小小的足球……这真像魔术师在变戏法。

我觉得吹泡泡很有趣!

圆圆老师作文点评:

这篇文章看起来简单,但对于瑄倪来说,已经是进步很大了!

小作者能够通过自己的所见所感描写出自己独特的东西,了不起!本文能根据课堂上吹泡泡的游戏按照一定的顺序来描写,并能够在比喻和排比句式中穿插叠量词,这也与众不同的一点,如果在文中能够把当时课堂上吹泡泡的热闹场面烘托出来,文章会增色不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次玩的真高兴三年级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次玩的真高兴三年级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