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的真高兴300字优秀

陈浩宇   2021-01-21   6

星期六,天气晴朗,爸爸开车带着我和妈妈去安吉游乐园玩。我非常开心,听说那里的黄金过山车非常好玩,我想玩个痛快。

走进安吉游乐园,看到那里有过山车、碰碰车、跳跳床等许多游戏项目。我们直奔我最想玩的黄金过山车售票处,买了票在过山车入口处排队,轮到我们时,赶紧登上过山车,分别找好自己的座位,系好安全带。我心里又开心又紧张,等我坐好时,车子开始启动了,一开始过山车行驶的比较慢,后来速度越来越快,一会儿向左转弯,一会儿向右转弯,摇得我们晕头转向。突然,过山车从一个很高的地方飞快地冲了下来,所有人都尖叫起来,我心里又害怕又紧张,紧紧抓住座位面前的扶手,手心都出汗了。车子终于到站了,我小心翼翼地下了车。

那过山车真是好玩又刺激,我玩得非常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次玩的真高兴300字优秀”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次玩的真高兴300字优秀》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