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程思远   2020-07-22   56

我们的班长不但是一个体育健将,而且是一个非常热爱学习的人。

说他是体育健将是因为他是我们班跑得最快的。一次体育课上,我们几个男生聚在一起说比赛跑步,班长听了非常开心,他说自己是跑得最快的,一开始我们都不相信,非要和他比一比。我们请老师当裁判,老师也欣然同意了。

比赛开始了,老师一声令下,我们便快速地向前冲去,如同身后有千军万马在追赶一样,但任凭我怎么努力,都追不上像离弦的箭一样的班长,最后毫无疑问是班长赢了,我也输得心服口服,班长不愧是我们班跑得最快的人。

再说他的学习吧!我的班长他非常聪明,每次考试都考得非常好。有一次考试,试卷上的一道难题我们班几乎全军覆没了,只有班长一个人答对了,我想这就是大家口中的“学霸”了吧!

这就是我们班的班长,一个运动与学习两不误的学霸。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