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丁诗语   2021-06-18   0

小草吐出绿油油的嫩芽,桃花在枝头唱着优美的歌曲,笋芽儿换上了漂亮的新衣。春天来啦,妈妈带我去公园学骑自行车。

‌我们找了一块很宽阔的平地当做训练场。我先坐到了自行车车座上,妈妈双手紧紧的扶着自行车后座,微笑地对我说:“出发吧!”。说时迟那时快,我左脚一踩,右脚一蹬,车轮就慢悠悠地跑了起来。可是车子总是摇摇晃晃,不听指挥,我急得大喊大叫,一不留神,车子就翻了,膝盖也摔破了,我坐在地上哇哇大哭,伤心极了。妈妈轻轻地摸了摸我的膝盖,笑眯眯地对我说:“摔倒了没有关系,多试几次,妈妈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的,加油!”妈妈一边说,一边把我扶了起来。一旁路过的大姐姐冲我喊:“小妹妹,加油哦!”大姐姐的话似乎给了我无穷的力量,我破涕为笑,重新有了信心,对妈妈说:“我们再来一次吧!”

就这样,摔倒了,爬起来,又摔倒了,又爬起来……功夫不负有心人,到了中午,我终于成功了,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激动地大喊“我会了,我会了……”

妈妈看着我兴奋的样子,站在一旁快速的按动手机快门,替我留下了这美妙的时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