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家在东北

朵朵   2020-06-20   14

同学们都经常回老家看爷爷奶奶,可是我却不常回去,因为爷爷奶奶离我家太远了,我的老家在东北。记得我第一次回老家的时候还是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和妈妈领着我坐了两天两夜的火车。

我就把我的老家——敦化,是座美丽的城市。她属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那里有美丽的北山公园,六顶山风景区和最大的寺庙——正觉寺,而且敦化还有制造枪支弹药的三三零五工厂和最大的制药厂——敖东制药厂。

北山公园里风景优美,依山傍水,有各种各样的大型游乐场所,还有一千多层的阶梯,从最下面看,感觉整个阶梯都竖起来了,形成了“1”字形,还有六顶山山顶上有一座用黄金造成的大佛,金光闪闪的,漂亮极了。正觉寺创建和扩修了中美两座,架起了东西两个半球。在里面有鼓乐阵阵、诵经声声和香雾袅袅。

这就是我美丽的老家——敦化。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老家在东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老家在东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