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作文300字

周偌妍   2020-07-04   16

今天,我用橡皮泥做了一个沙发,沙发上还坐着一个小人呢!

这件作品是由绿色,红色,灰色,黄色,橙色和蓝色的橡皮泥做成的。我先拿一点黄色的橡皮泥,把它揉成两个圆柱形,再拿红色的橡皮泥揉成两个椭圆形,接着把红色的橡皮泥小心翼翼地粘起来,然后拿出橙色的橡皮泥揉成圆柱形粘在红色橡皮泥的上面,这样沙发就做成了。紧接着我又拿出红色的橡皮泥,把它做成红色的小人,并把小人粘在沙发上。由于天气比较热,我还想给小人做一顶帽子,于是便拿出灰色的橡皮泥做了一顶漂亮的帽子,粘在小人的头上。

当我听到老师说还有十分钟结束制作,我赶紧拿出红色的,绿色的和黄色的橡皮泥,揉了一会儿,就成了咖啡色,我用这个颜色给小人做了一个小巧的杯子,安在他手上,并拿一点灰色橡皮泥放进杯子里,感觉他好像在喝咖啡。

看着我的作品,我真开心,我要把这件作品作为装饰品,放在我的书桌上。

上一篇:爱护小草看图写话

下一篇:我喜爱桃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小制作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小制作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