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小草看图写话

马梓涵   2020-05-13   35

今天中午,小红春游刚刚回来,她很开心,左看看右看看,一不小心走偏了路。她低下头看到了小草趴在地上,好像一个人在路上摔了一跤,流出了满地的血一样。小红马上回到家里去拿她的存钱罐,小红心里想:我存了一年的零花钱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然后小红去买了一些工具回来,她觉得这些草最好不要再被踩了,突然想到一个好主意,于是用她的笔在牌子上工工整整地写了五个字——“小草也会疼。”

她出去外面插上了牌子,牌子好像一个巨人一样保护着脆弱的小草,小草看到了高大的“巨人”挺直了腰板,好像说:“谢谢你,让我又恢复了原样”。

在这个故事中,我学会了要爱护花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爱护小草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爱护小草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