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作文200字

佟雨昕   2020-08-20   17

1、我的小制作作文

佟雨昕

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今天,木工坊的老师来到了我们学校。她们要教我们怎样制作精美的纸灯笼。

首先,我们用四根木棍和八根小棒来做灯笼的框架;然后,用胶水把宣纸粘在上面;接着,我们把绳子拴到灯笼的框架上;最后,把电灯装到灯笼内。这样,一个人见人爱的精美灯笼就做好了!

虽然,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没能在课上完成作品,但是,我们班的同学都利用了课余时间完成了自己的小制作。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做什么事情都要有始有终,坚持到底是我们每个人都理应学习与遵循的做事态度。若半途而废,则功亏一篑……

2、我的小制作200字

张欣悦

我的小制作是一个漂亮的八音盒,它是用木片和齿轮做成的。

我是这样做的:先用木片拼成一棵高大的树和一座美丽的树屋,再用木片做四只可爱的小绵羊和一个活泼的小男孩,小男孩坐在树上吹笛子,然后再组装齿轮和发条,最后再把拼好的树屋装在做好的底座上,这样一个漂亮的八音盒就做好了。

八音盒不仅造型美观,还能发出动听的音乐,我非常喜欢我的八音盒。

3、我的小制作作文

秦晨妮

我的小制作是笑脸笔筒,它是用塑料瓶、卡纸、双面胶做成的。我是这样做的:先把塑料瓶上部分剪下来,接着我拿出五张卡纸,分别是蓝、橙、黄、粉红和淡黄色的,我把蓝、橙、黄和淡黄色的圆片粘在塑料瓶的四周,并在淡黄色的圆片上粘好小放大镜做鼻子,在上面画一个笑脸,把粉红色的圆片连接到其它的圆,笔筒基本就完成了。可是我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于是我又找来了两张卡纸,用绿色的卡纸做了几颗纽扣,用红色的卡纸做了几件衣服,我把“衣服”和“纽扣”粘在笔筒上,一个精美的笑脸笔筒就大功告成了。

我把笔筒放在我的书桌上了,只要我一看到笑脸笔筒,我的心情快乐起来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小制作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小制作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