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作文350字

吴志伟   2020-09-22   24

1、我的小制作作文

城东小学三1班吴志伟

今天,老师要求我们做个小制作。我想呀想,终于决定了,做不倒翁。

说干就干,我准备的材料有:鸡蛋、卡纸、细沙、剪刀、图钉、胶布、黑色的笔。

材料准备好了,开始做不倒翁了。首先,我用图钉在鸡蛋的顶端刺了个小孔,小心翼翼地把蛋黄、蛋白倒出来,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装进许多细沙,我刚一放手,不倒翁就倒了下来。“咦,怎么回事”?我左思右想,终于知道是什么原因了,原来不能装那么多沙子,于是我倒出来了一些细沙,不倒翁就立刻“站”了起来。我用胶布把洞口封好,再拿来一张黄色的卡纸,用纸片做一顶小帽子粘在蛋顶上,又在蛋壳上画了一张笑咪咪的脸,最后用纸片做了一双小手,粘在不倒翁的两边,看起来多威风呀!

我不禁摁了它一下,它马上左右摇晃,好像在神气地说:“小笨蛋,摁不倒我吧!”我一听它说的话,气愤极了,把它帽子拿下,把胶布撕开,放满了沙子,我一松手,它就倒在地上。我生气地说:“看你怎么得意!”它倒在地上,好像对我说:“对不起,我错了。”我这才帮它倒出了一些沙子,不倒翁又立刻“站”起来,真像个威武的将军。

不倒翁太可爱了,我真喜欢它。

2、我的小制作作文:不倒翁

城东小学三1班戴萌

今天,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东西,突然,我看见一个可爱的不倒翁,我好想有一个不倒翁啊。怎么办呢?嗯,回家做一个。

一回家,我就准备了做不倒翁的材料:一个鸡蛋、一堆泥土、一碗水、一个小锥子、梅红色的卡纸和一盒蜡笔。

我先用锥子在鸡蛋的头部敲一个小洞,把蛋清和蛋黄倒出来,用水洗干净。接着,我把泥土一点一点地放进蛋壳里,放一点水,用筷子搅拌了一会。等泥土湿了以后,就开始做帽子,我用梅红色的卡纸做了一顶尖刺向后的帽子,在上面画上四五个绿色的小圈圈。最后,我用黑色的蜡笔画在鸡蛋的上面画上弯弯的的眉毛和一双黑黝黝的眼睛,用蓝色的蜡笔在鸡蛋的中间画它的鼻子,用红色的蜡笔在鼻子的下面画它的嘴巴,用橙色的蜡笔在它的身上画它的小鱼纹身。

瞧,一个不倒翁诞生啦!

我试了试,它摇来摇去,晃来晃去,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站直了。

不倒翁永不倒下的精神值得我学习。

3、我的小制作作文:小台灯

城东小学三1班唐志芳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怎样制作小台灯。

首先要准备这些材料:一个一次性的纸杯,用完的笔一支,棉布一块,水彩笔、花边、双面胶、瓶盖、彩纸、剪刀。

接下来就可以开始做了。我先用布在纸杯上围一圈,剪出一个合适的长方形,再用白胶把棉布粘在纸杯上,然后把纸杯的两端修整齐,最后粘上花边,遮住棉布的接头,给小台灯的外罩涂上五颜六色的小点点,就这样一个可爱又美丽的小台灯就做好了。

我真喜欢我的小台灯,从这次制作中,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只要我们勤于动脑,勤于动手,会使我们生活更美好。

看着自已心爱的小台灯心中又有了成功后无限的喜悦之情,以后我要多多的创造。

4、我的小制作作文:笔筒

城东小学三1班倪佳

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特殊的作业------做一个小制作。于是,我回家后,很快就把作业写完了。做什么呢?我思索了半天,我想就做一个笔筒吧。

于是,我把妈妈叫来做我的帮手。我先把所需要的材料准备好,我找来了剪刀、卡纸、直尺、胶水和水彩笔,就开始动手了。我用的主材料是绿色的卡纸,因为我的书桌面是绿色的,那样很搭配呢!我先用圆茶杯盖在卡纸上画了一个圆并剪下来,用作笔筒的底,再剪下一个长方形的卡纸,用作笔向的身子。我用五颜六色的水彩笔在它们的身子上画上一幅美丽的卡通画,然后卷成筒状,在妈妈的协助下,再将笔筒的底和身子用胶水粘在一起,这样,一个漂亮的笔筒就制作完成了。

我欣赏着自己做的小笔筒,虽然做得并不是很完美,但我心里乐开了花,因为它是我自己的劳动成果。我以后还要多多动手动脑,做出更加漂亮,更加出色的作品,展示给大家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小制作作文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小制作作文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