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童话故事400字

洪竞   2020-09-03   8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动物们拿着长颈鹿老师刚发下来的图画书,坐在森林公园的板凳上津津有味的看着。

这时,小刺猬也拿着一本图画书走了过来。他东瞅瞅、西望望,看到小乌龟和小松鼠坐在一条板凳上,而小白兔旁边刚好有一个空位置。于是,他赶紧坐了下来准备看书。忽然,坐在他身旁的小白兔,一下蹦了起来:“哟,真刺人。”连坐在一旁的小乌龟和小松鼠也被这叫声惊得抬起头来。

小刺猬也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叫声吓了一跳,他连忙站起来红着脸不好意思的向小白兔道歉:“对不起,你坐吧!”小白兔说:“没事儿,没事儿,我们还是一起坐吧。”“可是,这样会刺到你的。我还是到别的地方去看书吧。”说着,小刺猬转身就要走。

就在小白兔挠着头不知道怎么办时,聪明的小乌龟站了起来,他说:“你别走。我跟你坐吧,我有一身的铠甲不怕你的刺。”小刺猬一听这话感激的说:“谢谢你!”

就这样,小动物们又在这温暖的阳光下安静的看起书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动物童话故事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动物童话故事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