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童话故事

陈涵祺   2019-10-05   39

这天,阳光灿烂。小猴去桃园摘桃子,它摘了一大篮新鲜的桃子,心想:“今天我又可以和爸爸妈妈大饱口福了。”

小猴双手抱着篮子,哼着歌儿美滋滋地往前走。突然,它一不留神,一脚踩空,“扑通”一声,趴在了地上,桃子像一个个调皮的娃娃,到处乱蹦。它低头一看,原来是被挪开的井盖绊倒了,小猴爬起来,揉着红红的膝盖,气冲冲想:“谁这么缺德,把井盖搬开了。”

小猴正要往前走,又转念一想:要是井盖没盖好,路过的小伙伴掉了下去,那多危险啊!于是,小猴弯下身子,用力地去挪动井盖,小猴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挪动一点点,终于,井盖被小猴挪动到井口盖上。

小猴自言自语地说:“这下不会再有人被井盖绊倒了。”

小猴一个一个地捡起地上的桃子,高兴地跑回家了。天仿佛格外蓝,阳光仿佛更加灿烂。‍

作文题目:关于小猴子的童话故事

作者:陈涵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猴子童话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猴子童话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