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猫生病了的故事

朵朵   2020-06-27   117

1、小花猫生病了

小花猫生病了,住在动物医院里,一天,小白兔去看望小花猫,小白兔来到小花猫的病房,看见小花猫正在睡觉,小白兔不想打扰小花猫,它轻手轻脚地走到小花猫身旁,用手轻轻地摸了摸小花猫的额头,这时,小花猫醒了,它看见小白兔来了,心里可高兴了,小白兔温和的说:“小花猫,今天我给你带来了新鲜的水果,希望你的病能快点好起来,这样我们又可以在草地上一起捉迷藏,一起荡秋千和一起扑蝴蝶了,你生病这几天,我们都很想念你。”听了小白兔的话,小花猫用力地点点头。

2、小花猫生病了

小花猫生病了,住在动物医院里。一天,小白兔去看望小花猫。一路上,小白兔问羊太太买了一束红艳艳的玫瑰,再到狐狸小姐开的超市里买了一条大鱼和一串葡萄,然后高高兴兴地来到动物医院,把礼物送给了小花猫。小花猫看到好朋友来看望他可高兴啦,连忙说:“谢谢你来看望我,还带了这么多礼物。”小白兔说:“别客气,最近身体好些了吗?”小猫说:“好多了,医生说后天就可以出院啦。”“真的?那后天你就可以到我家来玩啦!”小白兔兴奋地说。“现在时间太晚了,妈妈还在家等我呢,咱们后天见。”小白兔说。

“再见,小白兔!”

小花猫激动得几乎睡不着觉,他想:今天小白兔给了我这么多礼物,我也应该为她做些什么,好朋友之间不就应该互相帮助和关心吗?

过了两天,小花猫抱着一个白萝卜,来到了小白兔家,刚走到门口,突然听到屋里传来一阵尖叫,他连忙到窗户那看看出了什么事,原来,有几只大老鼠搬到了小白兔家,小花猫赶紧跳进窗户,向老鼠扑去,把老鼠抓得一干二净。小白兔感激地说:“谢谢你小花猫,多亏了你,不然我家的粮食就要被老鼠吃光了!”小花猫说:“别客气,谁叫我们是好朋友呢?”说完,两个人高兴地拥抱在一起。

3、小花猫生病了

小花猫生病了,住在动物医院里。一天,小白兔拎着一大篮鱼去看望小白兔,在路上它碰见了小花狗,小花狗跟着小白兔结伴去看望小花猫。

到了医院,它们看见小花猫躺在病床上,还在挂水,看起来非常难受。原来,小花猫拉肚子了,它经常饭前和便后不洗手就拿东西吃。熊猫医生对它们说:“我们手上有很多细菌,这是看不见的,能通过食物带进肚子里,在肚子里作怪,让我们发烧、肚子疼、上吐下泻,小花猫就是这样的例子,大家一定要记得勤洗手,让细菌无处可逃。”

几天后小花猫康复出院了。它改掉了换毛病,天天认真洗手,再也不生病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花猫生病了的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花猫生病了的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