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病了看图写话

李梓诺   2021-06-13   0

星期一早上,天气晴朗,空气新鲜。妈妈去给小明做饭的时候,照照镜子,发现自己脸色苍白,还是坚持扶着墙走到厨房给小明做饭。做好饭之后,小明吃了饭去上学了。妈妈慢慢地走到了洗手间,拿了冻毛巾走到了床上,妈妈躺在床上有气无力地睡了。

中午,小明放学回到家看见妈妈没在厨房里。小明心想:妈妈不在厨房,一定在洗手间里洗衣服。于是小明去了洗手间,可是妈妈还是没在洗手间里。小明说:“妈妈,妈妈。”妈妈小声地回答:“我在房间里。”小明跑到了房间里,看见妈妈躺在床上,说:“妈妈一定是生病了,我去给妈妈做一碗面条吧。”

小明跑到厨房拿了一些面条,打开火把面条放进锅里,又打了一个荷包蛋在锅里。小明做好之后,拿了一个碗,把面条放在碗里了。小明用毛巾端着碗去房间里,给妈妈吃。

小明把面放在妈妈的面前,妈妈醒了,妈妈尝了一口说:“小明,你做的真好吃呀!”妈妈夸赞了小明,小明眼都笑眯了。

我懂得了要向小明学习,疼爱父母。

上一篇:

下一篇:榜样就在我身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妈妈生病了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妈妈生病了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