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小失大的故事简短

樊雨泽   2021-01-06   4

一天,小熊起的很早,妈妈上小熊去田里摘西瓜。

路上空气清新,天空万里无云,小熊走在路上,哼着小曲,笑弯了眼睛,自由自在,路上的小花小草对它问好!小能也在向它们招手。

终于到了西瓜田里,那的西瓜又大又圆,非第饱满,看着都好吃,今人口馋,小熊心想、这么多饱满的大西瓜,一定要多摘点回去。

摘了一大篮西瓜,在路上它发现一个水灵灵樱桃,小熊的眼睛大的像铜铃,小熊乐呵呵的捡起,可是又大又圆的四瓜滚了出来,摔成了碎片。

小熊唯哇大哭,扔掉了篮子,风一样地跑回了家,闯进妈妈怀里,哭诉着:“妈妈对不起,我把西瓜摔碎了,”妈妈听小熊诉说完之后说:“没事,孩子,以后要注意”。

所以我们不能因为小樱桃而失去大西瓜造成因小失大,所以做事要思考。

上一篇:我最喜欢的铅笔盒

下一篇:夜空的寂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因小失大的故事简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因小失大的故事简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