馋嘴的小花猫看图写话

朱怡霏   2021-02-26   0

一个天气晴朗的早上,小白猫和小花猫一起去河边散步。突然,小花猫看到了两条鱼在河里游来游去,心想,我最爱吃鱼了,如果把这两条鱼儿抓起来,那样今晚我就可以饱餐一顿了。

小花猫想着想着,就把爪子伸进河里,奋力地抓鱼。一不留神,小花猫脚底一滑,“噗通”一声就掉到了河里。“快救救我呀!”小花猫对着岸上的小白猫大声求救着。

可是,小白猫也不会游泳啊,那可怎么办?着急的小白猫到处寻找绳子或杆子,想把小花猫救上来,可是找来找去找不到。忽然,一只大白鹅听到小花猫的求救声跑了过来。小白猫赶紧冲大白鹅说:“白鹅大婶,救救我的小伙伴吧,它掉进了河里,它不会游泳”。

“不要害怕,有我在呢!”说着大白鹅就跳到了河里,把小花猫驼在了自己的背上,游到了岸边。

“谢谢你,白鹅大婶,还好有你的出现,不然我肯定就淹死了。”小花猫把它掉进河里的原因告诉了大白鹅,大白鹅哈哈笑道:“以后你可再也不要馋嘴了哦!”

上一篇:

下一篇:大树的故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馋嘴的小花猫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馋嘴的小花猫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