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子和慢性子的故事

蓝添   2021-06-22 16:46:44   0

“起床了,起床了!快点!”闹钟刚响起,急性子已经开始迫不及待地开始了他的催促大法。“再睡一分钟,一分钟就好!”多么暖和的被窝啊,多么美妙的梦啊……慢性子刚想回味回味,谁料耳边传来了“快点!快点!”慢性子无奈地坐起来,懒洋洋地靠在床头。“怎么这么久还没动静,很晚了,快点!”急性子又着急地叫起来了。“知道了,我马上穿衣服。”慢性子慢条斯理地找到一件毛衣,刚伸出一只袖子,又开始发起呆来。“怎么还没穿好?我洗漱都好了,你居然一件衣服都没穿好!快点,快点……”

刷牙洗脸完毕,慢性子正想好好地享受早餐。忽然,耳边又传来“快吃,快吃!要迟到了,你吃完赶紧下楼,我先去开车……”慢性子一边津津有味地嚼着美食,一边含糊不清地回答:“等一下,等一下嘛……”

急性子和慢性子的故事每天都在我家上演,你知道急性子和慢性子分别是谁了吗?对了,急性子是我爸,慢性子就是我。

上一篇:

下一篇:我学会了包饺子2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急性子和慢性子的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急性子和慢性子的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