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次经历作文600字

寿晗伊   2020-09-24   23

生病的那几天,让我难以忘怀。

在读幼儿园的一天,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我要生病了。我忐忑不安的躺在床上,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叮铃铃”铃声响起来了,老师叫大家午睡起床了,可唯一要叫我时,发现我脸通红,都是汗,可老师怎样推我,我都不醒,便去上课了。突然我醒了,刚刚走到教室,便头晕,眼睛睁不开,晕倒了。下课了,同学们准备出去玩,发现我躺在地上,大家都聚过来看,大喊:“老师老师,不好了,有人晕倒了。”老师急忙跑过来:“寿晗伊,寿晗伊,怎么了?”我似乎听见谁在喊我,便睁开眼睛迷迷糊糊的回答道:“我……我好……晕。”就有晕过去了,老师打电话给妈妈,妈妈听了飞奔过来把我送到医院。

等我醒来,发现护士跑来跑去,好像在救谁似的。我问妈妈:“她们在干什么呢?”妈妈伤心的说:“给你做个小手术。”我听了砰然一震,惊呆了,不一会儿,医生把我推进了手术室,我顿时吓哭了。

手术室里一片漆黑,后来灯亮了,我发现台上有许多针,我害怕了,哭着吵着要出去,可是他们让我把背露出来,缩成团,我只能乖乖听话。我发现护士拿起针扎我,我叫苦不迭,我的哭声响彻整个医院。往后一看,鲜血直流,结果,我又晕了过去。过了一天又一天,我睡了一天又一天。等我醒来,妈妈说:我整整睡了6天。我非常震撼,但是我发现我头不晕了。妈妈听了立刻向医生报告,医生看了看说没问题了,可以出院了。我开心极了,一路上跟妈妈说我6天里做的梦。

这次生病,真是要了我的命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一次经历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一次经历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