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上册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

史昊城   2020-06-15   180

他十岁左右,胖胖的像一个可爱的冬瓜。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又大又塌的鼻子,还有一张贪吃的大嘴巴。他每次笑起来时,眼睛就会眯成一条线。他特别爱穿蓝色的衣服和蓝色的鞋,有时看上去他就像一个哆啦A梦。

他特别能吃,他的饭量惊人。每次吃饭都会吃四大碗,而且吃得很快,当我才吃完的时候,他老早就吃完了坐在座位上休息,一副“酒足饭饱”之后很享受的样子。

他特别喜欢军事,每节课下后都会和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讨论枪、导弹……每天看书时,他总会如饥似渴地看军事方面的书籍,一看就是一个多小时。每次画画也不会放过军事题材。啊,他可真是一个十足的军事迷呢!

你们知道他是谁吗?就让我来告诉你吧,他就是我的朋友——与众不同的周浩睿。(九峰小学史昊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三年级上册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三年级上册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