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800字

卓冠良   2020-06-16   243

偶然之间,我加入了一场科学实验并拥有了最先进的时间飞船的体验权。作为一名科学家,我缓缓地在时间飞船的调试仪器上,输入了“2600年”的字样。不知道有多久,我便被卷入了宇宙中的一个黑洞,里面毫无声响,又不知过了多久,我耳边传来了“唰唰”声,抬头一看,天空中正飞过无数个不知其名的飞行器。

“电子一站已到达,请需要下船的旅客拿好……”我不解地往“车站”方向走过去,由于我“穿梭者”的身份,所以我可以穿梭任何物体,且没有人能看到我。只见一个个代码拼接成的人,从飞行器中走出,这令我顿时冒出了冷汗:“难不成未来地球上生活的,都是所谓的代码人?”

这时我又朝下一望,只见一排排的真人穿着纯白的衣服,躺在奇怪的容器里,对着虚空指指点点。我以科学家的聪明大脑,立即想到他们是在“虚拟遨游世界”,这使我松了一口气,但是,这又引起了我的好奇,既然未来的生活如此的轻松愉悦,那么再往后的生活,会怎么样呢?

我迫不及待地回到了时间飞船,再调试一下仪器,输入了更大的数字:3000年。

又是很久的黑暗,不知又过了多久,我去到了新的未来,出现在了一片黑云之中。

在这个时空里,仿佛一切都是黑的,像极了时间研究家们推测的“黑洞纪”,不过那应该是几亿亿万年后才会出现的。我越想越不对,驾驶着飞船向四周乱飞,当我突然向下看时,终于发现了曾经生活的“地球”。

那里宛如一片死寂,只剩下深不见底的海洋。我向下开去,潜到了海底,到处都是机器的残骸,和许多穿透地球的大洞,顺着大洞往前走,没用多久就到了地球的另一边,曾经燃烧的无比火热的地核也不复存在……

人类的过度挖掘,使地球几乎失去了一大半的体积,使地球失去了所有的生机。我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人类存在,或者搬迁到了其他星球,但我只知道,曾经的家园不复存在了。

我乘着时间飞船带着忧伤回到了现在,告诉了人们未来的一切,他们也是很悲愤。

于是人们成立了环保组织,对地球进行了前所未有的保护,不久后,我又来到了3000年,那时的地球,早已绿意盎然,生机勃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