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作文200字(共10篇)

王玉杭   2021-06-07   1

1、猜猜她是谁作文

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三年级教我的老师。

她的个子高高的,圆圆的脸,一头乌黑的长发,还扎着马尾辫,弯弯的眉毛下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戴着一副眼镜。她的穿着很普通,她的性格很温柔,而且还乐于助人。

记得有一次,我的笔不见了,我就找呀找,没找到。我心想:这可是新买的笔啊,不见了,妈妈那不打死我。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老师走过来问道:‘’你在干什么?‘’我伤心地说道:“老师,我的笔不见了。”老师听完我这句话,就帮我一起找,我们分开行动。我还是找不到,突然老师拿着一支笔向我走来问道:“这是不是你的笔?”我高兴地说:“是的是的,谢谢!”

这就是我喜欢的那个老师,你猜猜她是谁?(王玉杭)

2、猜猜她是谁作文

从幼儿园小班起,已经有很多老师伴我成长。有的老师胖,有的老师瘦,有的老师个子矮,有的老师个子高,在这些老师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的数学老师。

他的个子不高不矮,瘦瘦的身子,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平时很温柔,但是生气的时候就像一头凶猛的狮子。

记得有一次在上课时,老师突然来个挑背,一挑我的同桌,就不会背。不一会儿,挑了好几个同学,只有五个会背,其他的学生都不会背。这可把老师气得火冒三丈,把那几个同学连说带打的训了一顿,还不让上体育。但第二天再挑时全班同学都会,这回又把老师高兴得什么课都让上,不在占用副科的时间。

这就是我的老师,你猜猜他是谁?(曲俊璇)

3、猜猜她是谁作文

她是一位即年轻又漂亮的老师。

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乌黑的头发,扎着一根马尾辫,高高的个子,人长得瘦瘦的,皮肤也挺白的,同学们都说这个老师长得挺漂亮的。

她很严格。一次,在上课的时候,有个同学在说小话,她看见了,狠狠地训了那个同学几句,还罚他作业加倍五遍。我的同学说这个老师好严厉啊!我们以后上课都得认真听课,不能乱讲话,要不然就要被罚。

这就是我的老师,大家猜猜她是谁?(杨志刚)

4、猜猜她是谁作文

在新的学期,我认识了一位非常严厉的老师。

这个老师严在哪里呢,接下来就让我为你们介绍介绍吧。

开学的第二天,老师就挑背数学定义。老师把手背在身后,围着班级绕圈,挑同学起来背,同学们背得都不错,可是老师面无表情,只说了一句:“非常棒,好,下一位。”这时,一位同学起来,可能是因为太紧张了,刚说了一句,后面的就忘了。过了几秒,老师用严厉的眼神看着他并说:“第二节下课,拿着笔本到我办公室,把这三句话抄十遍。”

同学们,你们猜出来她是谁了吗?(郑倩函)

5、猜猜她是谁作文

有一位老师,我和她相处了两年了,今天我就写写这位老师,大家猜猜这是哪位老师?

这位老师长着一张漂亮的瓜子脸,弯弯的眉毛,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红红的嘴巴,一头乌黑的秀发,扎着马尾辫。她喜欢穿裙子,配上漂亮的高跟鞋,亭亭玉立。她戴着蓝色镜框的眼镜,显得文文静静的。她还是一名优秀的数学老师。

同学们,你能猜出这是哪位老师吗?(侯怡雯)

6、猜猜她是谁作文

从幼儿园到现在,有许多教过我的老师。其中,有一位老师令我印象最深。

她个子不高,弯弯的柳叶眉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她很关心我们。有同学哪里不舒服了,她就马上给那位同学的家长打电话。有同学生病了,她就会关切的问问这儿,问问那儿……她每时每刻都关心着我们,我们还能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

她还有一个和其他老师不同的特点:爱和学生们聊天。一下课,她就会和几名同学开始聊。每当我和她聊天时,我就觉得,她似乎不是我们的老师,而是我们的大姐姐。

现在,你们总该猜出她是谁了吧!(李梓铭)

7、猜猜她是谁作文

她戴着一幅豹纹眼镜,中等身材,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起来十分有学问。

她很关心我们。有一次,我的肚子很疼,她知道了,让我喝些热水,休息一下,然后给我妈妈打电话,让妈妈带我看病。

她是一位负责的老师,给我们上课,批改作业。有一次,她让我们写上交作业,突然,她轻轻地拍了我一下,我的心情很紧张,原来,我的坐姿不端正,弯着腰,眼离书本很近,她想让我坐直一点,时间长了,会影响视力,她是一位认真负责的园丁。

同学们,你们知道他是谁吗?(李鹏宇)

8、猜猜她是谁作文

我有一位非常漂亮的老师,大家猜猜她是谁?她的头发长长的,扎着马尾辫,圆圆的脸,高挺的鼻子,还有个像樱桃似的小嘴巴,个子中等,喜欢穿裙子和高跟鞋,有的时候戴眼镜,有的时候不戴眼镜。

这位老师不仅漂亮,而且还很负责。上课非常有趣,同学们都喜欢上她的课。如果我们考试的分数优异,她还会给我们颁发奖品。我真的非常喜欢这位老师啊!(曲怡凡)

9、猜猜她是谁作文

我有一位老师,她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尖尖的下巴,是一位大美女,她是我们的作文老师。

她教作文有很多的小技巧,非常厉害,真令我刮目相看。记得有一次,我不会写读后感,就去问老师读后感怎么写,老师说:“读后感,不能大段的抄袭,要从书中理解着写。”她让我们多看课外书,还教我们坐姿,执笔的方法,现在我的写作能力有所提高了,我要向这位老师说一声“谢谢”,道一声“您辛苦了”!

请同学们猜一猜这是哪一位老师。(郭峻甫)

10、猜猜她是谁作文

我有一位好老师,她个子高高的,眼睛大大的,长着长长的头发,扎着很漂亮的马尾辫。

学习上她对我们非常严厉,上课要求我们认真听讲,守纪律。有一次,我和同桌在小声说话,被她发现了,她严厉地批评了我们,我就不敢这样做了。后来我的表现很好,老师对我又是鼓励又是表扬。课下老师对我们很温柔,经常面带微笑。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老师。你们猜猜她是谁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猜猜她是谁作文200字(共10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猜猜她是谁作文200字(共10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