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作文200字

何雨菲   2020-09-27   21

我的朋友长着长长的头发,白白的脸蛋,高高的个子,总坐在最后一排,她那双大大的眼睛黑黑的,亮亮的。她是科学课代表,我很喜欢她。

她是一个热爱学习的人。

上课时,她认真听讲,每一个字都不放过。老师留的作业,她每次都认认真真地完成。每次朗读时,她总把声音放到最大,听上去很响亮。

下课时,同学们打闹时,她却在认真看书。我轻轻地走过去,发现她看的是《水浒传》,我终于知道她语文好的原因了!

她真是一个热爱学习的人!

上一篇: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下一篇:我的妈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猜猜她是谁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猜猜她是谁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