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

周泽羽   2021-01-11   4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的头发又黑又长,披在背后,非常漂亮。她笑起来十分可爱,两颗小虎牙露出来,像极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她长得非常高,是我们班最高的一个。她的左手常常戴着一块黑色的手表。

她擅长跳拉丁舞。在班级才艺秀上,她给我们表演拉丁舞,她的身体是那样柔软,像极了一只白天鹅,在湖面上翩翩起舞。老师和同学们都看呆了。

她十分活泼。我们在一起玩捉迷藏时,她时不时把小脑袋探出来,像一只小兔子从树洞里探出头来看看大灰狼还在不在,然后又快速地把脑袋缩了回去,可爱极了。

她有一颗宽容的心。每次我和她吵架后,她都会先请求我原谅,我的气还没消呢,她就来叫我跟她一起玩,所以我们每次都能和好如初。

你们能猜出她是谁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