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

罗研   2020-11-22   11

她是一个可爱又非常淘气的小女孩,圆圆的小脸蛋像红苹果似的。黄黄的头发,长长的眼睫毛下有一双明亮的小眼睛,又扁又平的鼻子下面长着樱桃般的小嘴。

她非常的喜欢学别人做动作,比如:跳舞、做鬼脸……有一次我们带着她去大剧院玩耍,那里有动听的音乐,还有很多人在那里欢快的舞蹈。她一听到音乐就学着别人跳了起来,边走边跳,一会儿走、一会儿又跳,把她高兴极了。平时她只要一听到音乐,她就会情不自禁的跳了起来,那动作可爱极了。有时候她还会把眼睛眯成一条缝,嘴巴滋滋的笑。

每天放学回家,她看见我又蹦又跳的,高兴极了。我做作业的时候,她经常来抢我的书和笔,这时候又非常的淘气。

你们想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的又淘气又可爱的妹妹—罗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