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作文500字

何梓铭   2020-09-23   35

她是我们班的“班长大人”。她的皮肤比白雪公主还白,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乌黑的长发直直地垂下,似黑色的瀑布,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樱桃小嘴。她长得好看,跳起舞来更动人,不信就请你来看看吧!

一天,教室里,男团和女团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世纪舞蹈大赛。我担任男团总队长,她带领女团队。首先是我们男团出战,我们以一个帅气的姿势闪亮登场,接着我数到“3-2-1,Show time!”接着我们开始舞蹈,一串帅气耍酷的街舞动作之后,我们以一个头顶地脚顶天的动作结束了我们的表演。

接着该轮到她们女团表演了。她们第一个舞蹈是班长的独舞,只见她翘起兰花指,踮起小脚尖,她一会跳起来旋转,一会在地上旋转,动作美极了,就像天仙一样翩跹起舞。我转头一看,同学们都看呆了。经过几轮比拼,最后她们女团以3比2获得胜利。

她的性格很多变,有时候活泼开朗,有时候淘气可爱。像夏日的天空一样,上一秒还晴空万里,还下一秒便是乌云密布。

但是她非常善良,是一个热心肠。记得有一次,我在班级大扫除做卫生的时候,不小心被凳子绊倒了,幸亏她眼疾手快,扶住了我,要不然大门牙就得磕掉了。

我说了这么多,你知道她是谁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猜猜她是谁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猜猜她是谁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