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作文100字

陈蒙恩   2020-10-09   12

她个子不高,比较瘦,不过她笑起来十分可爱。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她每天都扎一个小发辫。她的头发上有一个蝴蝶发夹,那蝴蝶发夹像真的一样。

她十分爱画画。有空时,她的彩色笔立刻在画纸上忙碌,一会儿变出一条鱼,一会儿变出一只梅花鹿,一会儿变出一只毛绒绒的小白兔,一会儿……我真佩服她呀!

你们知道她是谁吗?

推荐作文:猜猜她是谁

杏头小学三1班 :龙俊超

她个子瘦瘦的,像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她每天都戴着眼镜,她的牙齿洁白干净,笑起来还有两个小酒窝。她是谁呢?

她听课认真、写字好看,喜欢画画,还喜欢和我玩。我真的很佩服她!有一次,她的作业得了优+,她非常开心,还对我说:“你要加油啦!你看我多厉害啊!”我听完后都要哭了,我也要努力加油了。

猜猜她是谁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猜猜她是谁作文1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猜猜她是谁作文1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