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三年级作文300字

洪晨   2020-09-12   101

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留着长长的头发,一张红红的小嘴,一笑就露出洁白的牙齿,皮肤白白的,还长着一张小圆脸,非常可爱。

她学习成绩很好,每次考试都非常认真,分数从不会低于95。她上课时也非常认真,眼睛一直盯着老师,从不开小差,她能在学习中找到快乐。她的作业写得整洁美观,写完了之后她还会仔仔细细地检查一遍,如果有错的,她会马上把错的那一题擦掉重写。

她喜欢穿裙子,她穿裙子的样子很好看。圆圆的小脸,长长的头发,红红的小嘴,再穿上裙子真是爱极了!就像一个漂亮的小公主。

她也喜欢画画,她画的画可好看了,像打印出来的一样,我可佩服她了。

已经说了这么多了,我想大家应该一定都知道她是谁了吧?哈哈,是的,她就是我的同学杨涵!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猜猜她是谁三年级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猜猜她是谁三年级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