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作文350字

杨阳   2021-01-09   4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头发,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就像两颗黑葡萄,美丽的樱桃小嘴笑的时候会形成一个月牙,样子可爱极了!

她特别爱笑,每当我们下课给她讲一个小笑话或给她做个鬼脸,她就会哈哈大笑;每当上数学课老师表扬她,她会低下头不好意思地微笑;每当上英语课老师夸她考了一百分,她就会眉开眼笑、手舞足蹈,开心得一蹦三尺高!

她特别喜欢跳舞。记得有一次,我带上小礼物去她家找她玩,一进门就看见她在那练习跳舞。她练得可真认真呀!一点儿都没发现我的到来。我轻轻拍了拍她,教了她一个高难度的基本功动作。可她试了很多很多次也没成功,但她并没有放弃,还在那坚持不懈地练习,汗水顺着她红彤彤的脸颊流了下来,她却全然不顾。终于,她成功了。我非常非常地佩服她,在心里给她竖起了一个大大的拇指,对她说:“你真棒!”

你听了我对她的介绍,猜出来她是谁了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猜猜她是谁作文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猜猜她是谁作文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