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作文300字

王沁   2020-11-03   22

她长得很漂亮,头发乌黑乌黑的,眼睛有一点小。她喜欢穿裙子,每次穿裙子的时候美得简直是个公主!再在头上戴一个蝴蝶结就真的成了一个公主了。

她学习很用心。尤其是上课特别认真,写字也很好看,她认真起来好像听不见外面的声音一样,只有老师的声音了。老师让我们做的笔记,她能快速都写完。她很乖,老师都很喜欢她!她每次测试做试卷都非常认真,所以成绩总也不会少于九十五分!

她很喜欢看书,每次阅读表扬名单上总有她的名字。课间的时候她上完洗手间,打完水,就坐回座位上开始看书了!她多么认真啊!她很喜欢说笑话,一说就可以让我笑疼肚子!有的时候还会笑到流眼泪。这应该是她多看书的缘故吧,心中有了知识,连讲话都风趣。

你们猜猜她是谁?没错!她就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杨涵!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的人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的人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