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她作文300字

叶希蓝   2020-08-01   25

在我眼中,她很完美。

她是个学霸。我记得有一次,数学老师给我们在课堂上布置了三个很难的奥数题,我花了一节课的时间才解出一道题,她却已经解出了所有的题目,而且还是全对的!我惊讶极了!她不仅数学成绩好,其他学科的成绩也名列前茅,令人赞叹不已。

最让我佩服的是她的多才多艺。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去学舞蹈,和她是同一个班的,四五十分钟的舞蹈课结束后,我兴奋地对她说:“我们一起回家吧,还能买好多好吃的呢!”她一本正经地说:“我还要学电子琴、古琴、唱歌、画画……”我不禁瞪大了眼睛,张大嘴巴说:“这么多!那要学到什么时候!”她唉声叹气地说:“我也不知道啊!”我心想她什么都学,以后不就是个大才女啊!

但她也很胆小。有一次去鬼屋的时候,还没进去多久,她就尖叫了不知多少次了。结果还没走到一半,她就害怕地藏在我后面,对我说:“我们回去吧,这里太恐怖了,求你了!”于是我们只好回家了。

我希望她能改正缺点,保持优点,这样的她就更完美了!(九峰小学叶希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眼中的她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眼中的她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