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

王超群   2020-06-05   62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虽然他很可爱,但是他也很爱哭,他的眼睛就像一个自动水龙头似的,可以随时“放水”。

周六上午,爸爸妈妈都出去工作了。于是,照顾弟弟的重任就落在我的身上。他们刚离开不久,弟弟就开始闹着要吃零食了,他见我迟迟没有理他,便“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吓得我连忙拿出巧克力来哄他。一见到巧克力,他那正在“放水”的“水龙头”便自动关了闸,还真是收放自如啊。我看他吃巧克力吃得那么香,便也不由自主地伸出手在那巧克力上掰一块尝尝,他一见自己的零食被我分食了一口,便不情愿地小嘴一撇“呜呜呜”地开始“放水”了,我被他烦得不行,便气急败坏地对他说:“哭哭哭,一天到晚就知道哭,我不管你了,看你能哭到什么时候。”听到我的话,他哭得更伤心了,放出的“水”也由“淅沥沥”变成了“哗啦啦”,止也止不住。我有心想要改掉他的这个坏毛病,便不理他自己回房间看书了。但是,当我看了一个多小时的书,出来上厕所时,我家那“自动水龙头”居然还在那“放水”呢!看着他一边抽泣,一边用那委屈的小眼神看着我,我忍不住向他投降了,叹了口气就去陪他玩了。

唉,你们说,我能拿这个可爱的“自动水龙头”有什么办法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