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大扫除

张婉倩   2020-05-28   45

星期一下午,放学了,今天是小丽、月月、明明、小明和小超值日,他们来到教室里开始打扫了。

他们看见了满是灰尘的黑板、讲台、地板和窗户,真的太脏了。他们不得不把教室打扫干净。

月月说:”小明,你去和明明扫地。”小明和明明异口同声地说:“好的。”月月又说:“丽丽,你去擦玻璃,我来擦讲台,小超你去擦黑板。”小超和丽丽说:“没问题!”小明和明明拿着扫把把垃圾从教室的后面扫到了教室的前面,再把垃圾扫进垃圾铲。然后,把垃圾倒好了。这样,明明和小明把地扫干净了。丽丽提来了一桶水说:“小超,我们一起用这桶水吧!”小超说:“真的吗?谢谢你丽丽。”丽丽说:“不客气。”之后,他们把玻璃和黑板擦得一尘不染了。丽丽看见小月擦桌子很吃力的样子就去帮小月。小月说:“谢谢你,丽丽。”丽丽说:“不客气,小月。”最后,讲台也被她们擦得一尘不染。

老师进来了看见了这么干净的教室表扬了他们。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教室里大扫除”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教室里大扫除》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