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国宝大熊猫作文300字

王昊荣   2020-05-20   240

叫猫不是猫,身穿白衣服,目被黑圈包,竹子是粮食,珍贵又稀少。你们知道是什么动物吗?对了,就是我们的国宝大熊猫。

大熊猫是猫吗?不是,而是熊。在古代的时候熊猫本来叫"猫熊"。

大熊猫生活在四川省,陕西省和甘肃省。

大熊猫为什么是国宝呢?因为大熊猫数量非常稀少,濒临灭绝,虽然熊猫可爱,但是一生气可不得了,不要招惹它。

大熊猫死后尸体怎么处理?病死的要火化,不然就会给别的熊猫传染。如果正常死亡,就可以做成标本,放在博物馆展览。

大熊猫懒是因为,竹子上的营养成分很低,如果做大量运动会减能量变瘦,直到死亡。

熊猫看见敌人,就会爬到树上,爬的时候比松鼠还快。

你们喜欢可爱聪明的大熊猫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三年级国宝大熊猫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三年级国宝大熊猫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